產品介紹


        在公共場所或是辦公大樓裡,多為長時間為密閉空間,若是再加上空調運轉不佳,很容易造成空氣品質下降。AQD 系列能顯示室內空氣品質的四個重要指標,包括二氧化碳濃度、PM 2.5、溫度及溼度,並且還具有時鐘功能,可顯示日期及時間。此產品採用符合法規規定之NDIR紅外線技術偵測二氧化碳濃度,使用的溫溼度感測技術,高精度,且穩定度佳,可提供正確的空氣及環境品質數值參考。
 

         室內的二氧化碳濃度,依據冷凍空調技師協會(ASHRAE)的建議為1000ppm以下,透過AQD系列空氣品質顯示器偵測到二氧化碳濃度後,控制通風量以保持最佳的室內空氣品質,亦可在空氣品質達到標準以下時,透過降低通風量,來達到節約能源的目的。
 

        溼度在環境控制裡,亦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。當環境長時間暴露在溼度超過60%或是低於40%,就會有可能造成黴菌的孳生,或是引起過敏,危害健康; 而溫度則會與溼度相互影響,同樣為環境舒適與否的一項重要參考數值。透過AQD系列空氣品質顯示板,則可同時監控二氧化碳濃度、PM 2.5、溫度及溼度,這個重要空氣及環境品質要素。


瀏覽方式